【时摩】日常等四个段子

出题来自文手画手技(hu)能(xiang)交(zhe)换(mo)问卷,所以写的是我妹子的cp,隐新奥尔良烤翅×百兽之王
写出来还挺萌...
————


1.日常:
“时生饿。”
“...多摩雄这是几?”
“一根新奥尔良烤翅。做法:1.鸡翅洗净,沥干水分。2.倒出30克烤肉料…”
白衬衫少年收回手指松了一口气,“还数得清。多摩雄还有五分钟就到烤肉店…喂别捡流浪猫不能吃!鸟也是无辜的虽然有翅...听我说话!?”
曲折半小时后吃到烤肉的百兽之王,心甘情愿听了饲养员一下午的人与动物情感教育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2.有趣的情形:
“真…好,朋友送了我…送了我一对…呃…王人…撇撇撇…”
“珍,珍珠鸟的珍。源治你读出半边了很了不起呢,请坐吧。”国文的辰川老师(24岁)看着泷谷源治(9岁)憋成猪肝色的小圆脸,默默决定反正家里有多,回头送瓶鱼油叫伊崎家长给这孩子补补脑。
“那么多摩雄请你来试试看好不好?”对大人小孩男的女的,海里游的天上飞的皆有耐心和微笑,乃是辰川时生从师大一毕业就取得任教资格的法宝。
“真好朋友送了我一对新奥尔良…”
“…停!?”再读就送全家桶啦!老师心里对国家未来的担忧又添一分。
芹泽(8岁半)的肚子应声响了,表情不知是出于饥饿还是愤怒,总之有一股小动物本能般的倔强,但依然脆弱。辰川感到发自内心的保护欲冉冉升起。
“多摩雄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好吗。”我想请未来的百兽之王吃午饭。“下一个勇次(笑)。”


3.大家都有病:
“我要拿花。” “我来拿吧。” “你有病啊我是弟弟。” “嗯我有病。” “不许骂我哥有病!但是花还是我拿。” 
“你们有病啊真正的病人还要静养呢。”户梶暴躁地掐掉烟头嚷了一句,他觉得自己也是脑子坏了才会试着叫三上兄弟闭嘴。话痨病没法治。
他们的老大芹泽也不管,眼神空洞,一个人坐着抽烟抽得好像得肺癌不过瘾,最好抽出脑癌,这样就能和他相好搬去一间病房了。是的没错,瞎子才看不出芹泽军团的老大和老二(?)有一腿,而部下们视力好得连个戴墨镜的都没有。
一伙不良少年在住院楼门口显眼之极,加上最近大干一场每个人都挂了彩贴着药,护士没一个敢上去搭话。筒本倒是被户梶甩眼色甩得难受,心想有种你凑近了我甩你下看看!但最终还是替大家问出一句:“前辈,该走了吧?医院就给一小时探病啊。”
“嗯,走。”小个子总算站起身,学弟喜出望外,他居然不止听辰川前辈一个人的!
而芹泽在踏上通向病房之路的一刻起已经暗自下定决心,这次把时生接回来,一定要问问他是不是也想要个女儿?


4.你梦想的情况:
    朝霞和夕阳相比,辰川更青睐后者。都说黄昏是逢魔之时,他喜欢在傍晚看到万般色彩如同百鬼夜行,从天空中浩浩而过,这时便感觉心里阴暗处的魔也跟着队伍一起走远了,剩下一片夜的温柔。每当时生这样对着夕阳出神的时候,多摩雄就偷偷看着时生。他知道自己要是转过头去看天,时生就会反过来盯着他,好像两个单相思的人彼此永不揭穿。毕业旅行还没决定要去哪,但这又不是决定人生,可以慢慢挑选,只要有时生...多摩雄下意识地去拽绣着黑字的白衬衫袖子,意识到动作的时候已经太迟,但又舍不得放手。时生立刻转过来,用那颗不太牢靠的脑袋轻轻顶着多摩雄的。“怎么啦?”
知道自己只是撒娇,可是看到对方大大的笑容还是心满意足得不得了,多摩雄恨不得给自己一记飞踢。
“饿了。”头低着。虽然不算撒谎,却是个避重就轻的回答。
“那吃饭去吧!”
好吧,和时生一起吃饭,简直没有比这更难拒绝的提议。在下多摩雄,接受了!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Human Erro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