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尬好!很久没有画画,手很痒,还冲动地改了名。这里受ins上别人家的活动启发,也搞一个情人节贺卡约图(ball ball不要挂我)。正好也没有多少follower,试试看应该不会有很多活?

条件如下:

1. 一张50rmb,风格如图。收到之后不接受退款很抱歉。一碗拉面的钱,也差不多一碗拉面的时间画完。

2. 需要提供一张或多张照片做参考,但是不一定会按照片画,请以抽奖的心情期待成图,大家都图个开心嘛。以及每张都会附赠一句(我认为)好甜的歌词<3

3. 只收真人约图!可以是任何形式的双人/你和你宠物/双宠物/单人。不画虚拟人物/二次元cp,想要cp图等情人节那天相信一定会有大大赏赐。

4. 保证情人节之前画完交图!如果不希望我发在lof请一定提前说,不然我会很想po出来混更..!

5. 因为近期很忙,我心里大概有个名额数,如果发生奇迹超过了人数就不会再收。但是非常想画画!想为别人送出一份可爱,也很需要从工作压力中转换心情(摸鱼)。总之这是一次私心很重的约图,关键词是随缘,希望大家多多包容,最重要的是双方都能开开心心的。


那么就是这样啦,有意约图的直接私信就好,并自动视为同意以上几点小规则。年初一会在给这条点小蓝手的旁友里抽一位免费画哦!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man Errors | Powered by LOFTER